恭喜李嘉怡同學、Dohar Manalu同學榮獲國家衛生研究院精準醫療暑期實習之優良實習成果!!

恭喜李嘉怡 Dohar Manalu馬朵妮 同學榮獲國家衛生研究院精準醫療暑期實習優良實習成果獎勵!!
亞太生醫矽谷精準醫療旗艦計畫旨在運用精準醫療(precision medicine) 及學習型醫療照護系統 (learning health system, LHS) 之概念,建立台灣發展生技與醫療照護產業之基礎。此計畫包含三個部分,分別由衛生福利部的國家衛生研究院 (國衛院)、科技部的生命科學研究發展司 (生科司)及國家實驗研究院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(國網中心) 共同規劃提出,各別的執行重點為產學合作、創新研究,以及生物醫學資訊的基礎建設。
分遺系於今年3月公告亞太生醫矽谷精準醫療旗艦計畫-精準醫療人才培育計畫之暑期實習招募後,有數位同學向系辦報名,經由會議討論過後推出4位同學參與此項實習!
暑假的兩個月,四位同學分秒不空過的接受國衛院專家學者的訓練,在實驗室裡與來自各地的優秀學生一起學習,不管是知識上的灌溉,技術上的訓練或是在進行實驗時的腦力激盪,學生們都像是入寶山一樣跟個海綿似的努力,展現自己的精彩!
在實習結束時學生們還要進行10分鐘的公開演講,3分鐘的問答!!可以說是精彩又刺激呢~
再次恭喜李嘉怡跟馬朵妮兩位同學!!~~~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