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生醫矽谷精準醫療旗艦計畫-精準醫療人才培育

107年學生暑期實習招募-

 學生資格:慈濟大學 分遺系大學部二年級、三年級學生
 招募人數: 10人-由校內委員會審核通過後公告錄取名單
 參與研究期間:107年7-8月
 實習補助:每人新台幣6,000元/月(若有交通或住宿需求,學生由此補助費用自行支付)
 經費來源:旗艦計畫 (與國衛院政策額度計畫經費交換)
 申請方式:備齊proposal與推薦書各一份,107年3月9前向系辦公室游欣儀助理報名,相關書面資料可於3/16前繳交即可。
 實習成果獎勵:每位研習生於實習結束時需繳交成果報告,若未交報告,第二個月的實習費無法請領。報告與實習表現合併審核後,擇優錄取,每位給予獎勵金新台幣6,000元。
 提供暑期實習的實驗室:喻秋華、江運金、陳怡榮、劉鴻興、蔡世峯老師精準醫療計畫實驗室,及國衛院與精準醫療相關的實驗室。
 負責協助並接待實習學生的老師:國衛院─喻秋華、陳怡榮老師、東海大學─范聖興、蔡玉真老師、 慈濟大學─溫秉祥、顏瑞鴻老師
 住宿、交通安排:
(1) 國衛院院區附近竣躍國際會館,提供住房每月租金約2800元(含水電)
(2) 輔導院區附近租屋
(3) 通勤搭高鐵接駁車
 本計畫的學生需要參加演講。有收取本計畫實習生的老師,需安排一次演講。
 另加基本課程: safety, ethics, genomics technology, precision medicine, learning heath systems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