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學年度慈濟分子遺傳學系大學多元入學(特殊選才)招生訊息

★★106學年度慈濟大學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入學招生訊息★★

【特殊選才】2名 

為延攬生醫領域卓越人才,希望藉由特殊選才招生管道,招收具有特殊才能、經歷或成就之學生,針對不同學習歷程與才能之學生,提供彈性多元之鑑別方式及入學管道。以更適當的方式招收到能力與志趣相符的優秀學生。本系期望藉由增加多元入學管道,招收可能無法透過現行招生管道入學,並具分子生物、遺傳學相關領域研究或研發之成就、表現或才能之學生。 接受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者(例:自學)、具有關之競賽具有卓越潛能或特殊優良表現之學生報考。

報考資格:

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中(職)畢業(含應屆)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二條規定,同時具有特殊學習歷程或才能(如分子生物、遺傳學相關領域研究或研發等特殊表現)之學生,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。

  1. 參加全國性科學展覽(競賽)獲得佳作以上成績者。
  2. 參加國際性科學展覽(競賽)成績優異獲獎者。
  3. 參加全國性科學展覽(競賽)獲得前 10 名成績者。
  4. 曾在具有審查機制的期刊發表過分子生物、遺傳學或其他生物醫學相關科學領域發表研究成果。
  5. 曾在教育部認可之大學修習生物醫學相關課程:如分子生物學或遺傳工程等。需檢附該課程之修課證明及成績排名百分比,並達前百分之 30。

相關訊息: http://ppt.cc/IPI4h

 歡迎對於生物醫學、生物科技(生科生醫生技相關領域)有興趣同學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喔!~

網路報名時間:105年11月25日上午9:00至105年12月8日15:00止

【繁星推薦申請】一般生組8名,外加名額2名

報名時間:106.3.1開始報名

相關訊息: http://ppt.cc/3fjFa

 

【個人申請】一般生組21名,外加名額2名

報名時間:106.3.8開始報名

 

相關訊息: http://ppt.cc/VBCSq

 

其他相關事宜,以本校招生簡章為主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