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競賽公告-103學年 四校聯合[三分鐘生科論文口說競賽]

歡迎同學踴躍參加!~

103學年 四校聯合[三分鐘生科論文口說競賽] 開始~

帶著你的圖, 藉由你的口, 時間三分鐘, 說給大家聽, 過關拿獎金!

將創新與前端的科學研究成果,用最通俗的語言,向一般大眾說明是一項重要的技能。為培養年輕學子跨領域溝通能力,舉辦 三分鐘生科論文口說競賽 (本次 臺灣大學、中興大學、成功大學、慈濟大學四校共同聯合舉辦)。

比賽辦法及報名表 請至 臺大生科系網頁 下載
http://www.lifescience.ntu.edu.tw/2014c/
自公布日起至104年5月4日(星期一)中午12時前,請備齊下列二項並繳交
1. 報名表(生科系助教辦公室 繳回)
2 .參賽投影片(僅收PDF檔), 寄至:ntu3mtls@gmail.com 註明 3MT 收。

總獎金高達110,000元整, 歡迎大家報名挑戰!

主辦單位 : 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 & 科技部生命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

Comments are closed.